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贼小兔_800字

可爱的贼小兔_8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亲爱的同学们,相信你们都唱过这支儿歌吧。你们喜欢小白兔吗?今年的夏天,我去了乡下的姥姥家,姥姥家就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就像一个小雪球,眼睛红红的,像是两颗宝石。嘴巴是三瓣的,特别有意思。是一个帅气十足的兔小弟。

  这位兔小弟不但长得好看,还是一位美食家呢,它喜欢吃新鲜的胡萝卜和白菜,这些都是姥姥菜地里种的,没有施加化肥和农药,都是很有营养的。每当我喂它的时候,小白兔就像一个小孩一样,用两只前爪捧着,三瓣嘴一动一动的,连胡子都跟着颤动,吃得津津有味。

  小白兔的邻居是姥姥养的几只母鸡,它们通常很友好,和平共处,偶尔,也会闹些小矛盾。就是姥姥喂鸡食的时候,小白兔也赶过来凑热闹,母鸡大婶们很生气。一起啄它,小白兔就机灵的躲开,可过不了多一会儿,就又悄悄地潜伏回来,扒着鸡槽边,探出头去抢吃鸡食,这样,又难免被啄一通。小白兔就又“逃走”。这样来回几次,看起来像是开玩笑,做游戏。母鸡们吃几口,就到旁边找水喝,这是,小白兔趁机飞速的跑过去,大吃几口,等母鸡大婶们发现,咕咕叫着,拍打着翅膀,奔跑回来护食的时候,小白兔已经吃饱,心满意足的溜回树荫底下,舒服地趴在地上,要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说道这里,你们知道小白兔是怎么睡觉的吗?绝不像你在图画书上看到的那么优雅,它和小猪一样,把四条腿伸开,像是伸懒腰,如果是热天,它还会把地面上的干土扒到一边,躺在露出的有湿气的细土上,一只耳朵贴着地,像是随时准备逃跑似的躺下,其实,如果没有什么动静,它会躺到你叫它起来吃晚餐呢。哼,是个“小懒虫”。

  在姥姥家的日子里,我天天拿菜叶萝卜喂它,它吃得饱饱的,就不用再去抢食物被啄了。小白兔也跟我越来越熟了,一见到我,就一蹦一跳的过来,就像是我的朋友。

  现在,我虽然离开了姥姥家,但我会经常想起它,打电话给姥姥,不要卖掉它,要好好养着它,明年我还会去看它,希望它每天都快乐!

 

    天津 河北区&&河北金田道实验小学四年级:weininanx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