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感恩的心_600字

感恩的心_6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写这封信。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认识自己,认识这个世界,培养我长大,教我如何做人,让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不会认字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耐心的教着我;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无时无刻地陪着我、照顾我;在我考试考差的时候,是您一直鼓励我,叫我不要气馁;在我生气的时候,是您想尽办法哄我开心。

  感谢您让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以前您的唠叨,我充耳不闻,现在才明白那是世界上最甜美的语言;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摔跤的时候,您都让我自己爬起来,现在才明白您是想让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总是抱怨您不给我山珍海味吃,现在才明白您的爱才是无私的,您的爱可以比上任何财富;以前我总是抱怨您不给我买华丽的衣服,现在才明白您是想让我让我做一个朴素的人。

  亲爱的妈妈,以后的日子里我要用我的懂事减少您的白发,用我的好成绩来让您欢心,用我的孝心来让您快乐。最后我要写一首诗来表达我对您的爱:

  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一盏明灯,

  照亮我成长的道路。

  妈妈的爱是一个美梦,

  每次梦见的人都是我。

  妈妈的爱是一本书,

  让我吸收知识的营养。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

  让我遮风挡雨。

  妈妈的爱是园丁,

  我就是娇羞欲语的花朵。

  妈妈的爱是……

  多味的爱。

  祝您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您的宝贝儿子:郑哲宇

  2012年3月18日

 

    上饶市五小三年级:郑哲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