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50字

春天来了_4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妈妈带着小燕子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了脑袋,东瞅瞅,西望望好奇的大量着这个世界。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田野里,蜜蜂正在金黄的油菜花上辛勤地采蜜。那金灿灿的油菜花,一方方,一块块,像一条条金色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麦苗好想穿了件翠绿色的外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公园里,花朵竞相开放,有粉色桃花、黄色的菊花、雪白的梨花……春风吹来一阵阵花香让我陶醉在整个花的海洋里。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草地上课热闹了,小朋友们脱掉后后的棉袄换上了薄薄的春装在草地上开心地放着风筝,瞧!一只美丽的大蝴蝶,翅膀一扇一扇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风筝想一盏水兵帽,有的是双体花瓶风筝,有的是瓦片风筝,还有的是竖琴风筝……好看极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河睡醒了,叮咚叮咚地流着,好像在弹一首美丽的歌曲。小河里的鱼在里面欢快地游着。

  啊!我爱美丽的春天!

 

    南丰县子固小学三年级:黄欣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