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感动了我_450字

这件事感动了我_4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有一种幸福叫感动,同学们,你们幸福过吗?你问我,我感动过,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件事吧。

  我的家在农村,在我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到城里的奶奶家,每当我看到同学的父母接送他们时,我就会想:“妈妈根本就不爱我。”

  去年暑假,奶奶出去旅游,不让带小孩,我只好回到乡下的妈妈家,回到了乡下,我真不愿意在那住,到处是奇怪的味道,牛背上落满了一层层的蚊子。到了晚上,妈妈在门前点了牛粪烟,爸爸妈妈让我睡在有蚊帐的大床上,可我习惯了在城里自己一个人睡觉,于是爸爸用木板和椅子给我搭了一个临时的小床,又在床的两头点燃了蚊香,半夜还是有很多蚊子,我被叮醒了,于是我用被子把身体和头蒙了进去,可热得受不了,我好像看见了无数的蚊子在叮我,我一下把被踢开了,这时我看见妈妈坐起来,轻轻地把蚊帐拉起来,爸爸说:“你拉开蚊帐干什么?”妈妈轻轻地说:“你没看见儿子被蚊子叮了吗?我打开蚊帐,分些蚊子进来,让儿子少受罪。”

  “分些蚊子进来”,这句话让我流出了泪,我不知是后悔还是喜悦,但我的心里知道,妈妈她爱我。

 

    黑龙江 大庆 林甸县&&林甸县实验小学三年级:刘一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