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决定_650字

决定_6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我听到妈妈在喊:“郭家旭起床啦!”我努力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心想:天还早着呢。再睡一会吧。我向被窝里一钻。闭上眼睛一会儿又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喊道:“郭家旭,7点啦,起床吧,再不起就要迟到了。”

  我再次努力睁开了眼睛,抬了一下头,呀!一股凉气钻进了被窝,天真冷啊!还是被窝里暖和啊!于是我又钻进了被窝,打算再继续睡一会儿,可这次睡不踏实了:都7点了,再睡一会吧,又怕迟到了。不睡吧,天又冷,实在不想起……这时我心里很矛盾,到底起不起呢……最后一咬牙,决定——再睡几分钟!就几分钟,应该没事的!就这样,我又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忽然,我觉得身子一冷,睁开眼一看,原来是爸爸把被子掀了起来。我马上把被子又拽了回来,继续睡。爸爸要发威了,被子一掀,一下子把我给抓了起来。我这才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戴上红领巾。我刚走出卧室门,一看钟,呀!7点25分啦!我连脸都没洗就去吃饭了,刚吃上几口,爸爸就说:“不吃了,来不及了,上学去!”我只好很不情愿地放下筷子去上学了。到了第二节课的时候,我的肚子就开始“咕咕”叫了,而且越叫越厉害,再加上天气很冷,我浑身上下,里里外外,别提多难受了,哪还有心思上课呀……

  唉!我可真后悔,要是我早起来几分钟就好了,就可以吃饱香喷喷的早饭了,就可以让我上午不饿肚子了。“多睡几分钟”这个决定让我吃尽了苦头,以后我再也不赖床了。

 

    江苏省东海县牛山小学三年级:郭家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