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我爱您_55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我爱您_5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如果我问你,你最爱谁?是亲人,朋友,父母还是自己呢?当你选择的时候,你可想过是谁孕育了我们;是谁历尽千辛万苦,不怕风吹雨打捍卫着我们,是祖国,是祖国母亲。祖国,我爱您!

  千百年来,祖国母亲含辛受苦,历尽磨难才换来今天辉煌成绩。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今天成立了!”使多少中国人心沸腾起来!是多少中国人渴望的一天。祖国母亲您终于站起来了!

  祖国锦绣的山川,悠久的文化孕育了坚强勇敢、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中华儿女,他们用智慧和血汗书写了辉煌的篇章,深受人们爱戴。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之壮举流芳百世。他为了中国人民的健康和幸福,亲自监督指挥销毁鸦片,不再让害群之马进入百姓家的门;第一个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人——许海峰;第一个乘坐载人飞船升空的中国人——杨利伟;第一个实行改革开放的总工程师——邓小平有这样的前辈,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

  历经沧桑的祖国母亲今天已经62个岁了,他带领我们走过62个岁月,祖国母亲你一直用心捍卫着我们。如今,我们必须用实际行动报答对你深深的爱意,那就是像周恩来爷爷所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有健康的体魄,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让我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深情地说:“祖国母亲,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