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感恩自然_800字

感恩自然_8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然爷爷:

  您好!

  伴随着风雨雷电,我们来到了您的身边,您那强健的臂膀给我们撑起了一片蓝色的天。

  无论是高山还是流水,都显出您那高尚的情操。是您的无私孕育了我们,孕育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

  您是一个伟大的圣人,您拥有人的智慧,您拥有海纳百川的气度,您的无私造就了无数英雄豪杰。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您,您就像一个和蔼的慈善家,为了我们您无私奉献出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您燃烧了自己,成就了我们。

  在我们生命的长河里,如果缺了您,就像大海缺了泉眼,我们的生命之河就会干涸。纵使科技发展到顶峰,我们也脱离不了您的怀抱。

  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我们却伤害了你那无私的心。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折断了您那美丽的翅膀,使您难以振翅高翔;我们为了发展事业,称霸世界吸干了您那纯净的“血液”,使您失去了您的光泽;我们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残忍的剥开了您的“五脏六腑”,以找出自己梦寐以求的黄金美玉……

  自然爷爷,当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的追求越来越高时,您却一天天的衰老了。是我们伤害了您,我们太自私了。

  自然爷爷,您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轻轻一点您的魔棒就会给我们带来风雨雷电,带来地震海啸……我们已经受到了您的严惩,我们应该受到您的严惩。

  对您,我们应该心存感恩,因为是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我们,是您给我们造就了美好的生活,使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自然爷爷,我们永远感激您,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去保护美丽的您。

  自然爷爷,我们会踏着时代的步伐,迈上前进的道路,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家园,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

  因感您的神奇伟大,作诗一首送与无私的您——

  山河颂

  杭桂双绝景如画,山水浩荡震乾坤。

  五岳夺目气凌云,岳阳楼前见紫雾。

  地崩山裂惊天地,悬崖峭壁泣鬼神。

  日出云澈遮尘埃,朝霞归去落日情。

  虎啸猿啼龙飞舞,风雨雷电助神威。

  皓月千里浮金光,几度清水柳月魂。

  一碧万顷鱼龙跃,洞庭湖水水成文。

  奇花异草留芳香,蝶泉飞舞亦绝伦。

  紫雾烟霞天地行,旷绝奇景动心弦。

  您的朋友

  12年3月9日

 

    长清五中高二:马荣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