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关于五一作文:“五一”游公园_400字

关于五一作文:“五一”游公园_4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五一那天,我和爸爸、奶奶、姐姐四人一起去北海公园游玩,那里的许多地方都特别有名。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水域,湖中心有小岛,叫琼华岛。我们走着走着,就到了码头,接着正好有一条红黄蓝相间,顶篷上盘着一条龙的龙舟经过,我们乘上龙舟,只听龙舟“嗡-”地一声启动了,在龙舟开的过程中,我看见琼华岛周围花草郁郁葱葱,树木绿树成荫,真是山清水秀。最有趣的是,船行走时,总有鱼儿跃起,水花四溅,就像想要跳得更高,随着大家观赏风景似的。

  刚登上码头,走过一个长廊,立刻看到了耸立在半山腰的石阶,踏上石阶,来到了琼华古洞,进入里面,首先看见的就是管仲、薛仁贵和其它几位叫不出名的大将军像,他们有的身穿龙袍,像很多尊佛,盘漆而作在石壁的两侧。

  出了琼华古洞,会看见许多牌楼,走过去,会看见湖中心的白塔,它特别高大,到了白塔顶端,再看它周围的楼像小蚂蚁一样。

  五一去北海,有许多收获,也增长了许多知识,真快乐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