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关于五一作文:“五一”里那开心事_650字

关于五一作文:“五一”里那开心事_6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五一”这三天里,我过得最快乐,最轻松。不是成天玩,不是整天玩电脑,也不是去旅游,而是在院子里“循游”,意思是在院子里转,哪家人需要帮助我们就去哪家(只管老弱病残)。

  那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几个“同党”写完作业闲得没事干,于是就聚在一块商量干什么。有人说:“不如我们去帮人晾衣服吧。”“得了吧你,刮着风呢,谁还去晾衣服呀!除非是傻子!”“不如我们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吧!”众人齐声叫好。

  我们商量完就整装待发。我们先去了第一个胡同,挨家问了一下,可是没人需要帮助。我们还在胡同口转了好几圈,也没发现有问题,连个问路的人都没遇见。第二个胡同也照样没有问题,连续九个胡同都没有问题。怎么做个好事都这么难,正当我们快要气馁的时候,忽然邻居家奶奶的衣服被风吹到房上去了。奶奶年纪大了,肯定不能爬上爬下,家里也没别的人,正着急呢。

  我们一看这是个机会,就拍着胸脯向老奶奶保证,一定会把她的衣服拿回来。我们当中的爬房高手,外号叫“猴子”的“同党”立马兴奋地说:“奶奶,您就瞧好吧!”说完也不用我们帮忙,三下五除二,就“嗖”的一下上了墙,接着又“嗖”的一下像燕子似的利落的、轻盈的上了房顶,看得我们几个瞠目结舌,不禁暗叹:唉!真不愧是猴子。他在房上待了有10分钟的时间,才下房。他不仅把衣服拿了下来,还“绞获”不少枪支弹药。一共6把枪60发子弹。我们仔细一检查发现原来是我们小时候拿着玩具枪把子弹打上去的。这回我们可神气了,每人一把枪10发子弹,奶奶还高兴地给我们拿来了不少好吃的。

  这个“五一”收获真是不少,太开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