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1200字

幸福_12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花朵,绽放出光明与希望;幸福是果实,回报以芳香与甘甜;幸福是落叶,奉献出余热化香泥。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微笑着的闪着泪光的双眼;是耳边亲切的问候;是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是风烛残年的老人携手夕阳;是全家人围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伦……

  一千个人对“幸福”就会有一千种诠释,正象一千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幸福如此绚丽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谁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时,它不会随叫随到,而在你不经意间她就会悄悄地如天使般降临你的身旁。她滋润着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阵阵笑容荡漾在你的脸庞。

  幸福是一条缓缓流过的长河,我沿着河岸向上寻找……哦!原来“追求”才是幸福的源头。

  有意念才会有目标,有追求才会有幸福。

  古今中外,无论凡人还是伟人他们都曾有过“追求”。有人追求自由,有人追求理想,有人追求幸福。因为追求,钱学森在数学方面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因为追求,司马迁在狱中写成了伟大的着作《史记》;因为追求,沃尔特*迪斯尼成功地绘画了许多深受大众喜爱的卡通人物……

  追求是一种持之以恒的过程,只要心中存在着这种信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一定会到达幸福的彼岸。但其中必定会有狂风暴雨,冰山触礁,它们就像逆流一样阻止你前进的步伐。这时,你不要退缩,不要气馁,哪怕最终只在幸福之门外徘徊。毕竟,我们追求过,努力过,与狂风暴雨拼搏过。追求就是一种幸福。正如泰戈尔所说过的一句话:“天空中没有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决定我们幸福与不幸,快乐与否的,不在于我们是谁,我们在什么地方,我们有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而在于我们怎么想。

  所以,追求着便是幸福着。

  回头看看自己的足迹,那一双双脚印记下了我们每一次跌倒金和踉跄,这条路上有绿洲和沙漠,有繁华有荒凉,有风吹雨打,有鸟语花香。有花开的欢欣,有花谢的感伤……但无论如何,平原保留着我们的足迹,高山印证着我们的身影,大海融入了我们的气息,天空记录了我们的飞翔!

  追求着,幸福着!

  感悟幸福

  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腰缠万贯,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找到意中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陶渊明对邪恶幸福,“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蔬菜和粮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幸福。一千种人就有一千种对幸福的理解。

  我对幸福的理解就是:幸福使简单而平凡的,是无处不在的!

  我的牙疼得奇怪而顽强:不是这颗牙疼就是那颗牙疼;不是吃冷的疼就是吃热的疼;不是白天疼就晚上疼;不是一阵阵的疼就是针扎般的疼。

  疼得我茶不思饭不想;疼得我六神无主,疼得我不知是过白天好还是过夜完好,疼得我心情坏脾气也坏,看到别人笑都生气。

  突然一天早上起来,觉得心情出奇的好天空格外的蓝,小鸟叫声欢快,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我问自己这是怎么了?

  忽然发现原来是自己的牙不疼了。我从床上跳起来,欢快的跳着唱着。

  猛然一悟,幸福离我竟然这么近,竟是这么简单。我一直觉得幸福应该是伟大的,是惊心动魄的,是轰轰烈烈的,其实幸福是平凡的,是简单的,就像牙不疼了一样平凡一样简单。

 

    南安市帽山小学六年级:杨艳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