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因小失大_250字

因小失大_2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有句俗语:贪小便宜吃大亏。这句话一点没错,很多人贪小便宜反而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有的商家利用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用低价卖出假冒伪略的产品。客人们却被利益冲昏了头,大批量的买使那些无良商家的阴谋得逞。

  有的人刚一发工资就经不住诱惑,把钱就花光了,结果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买,还成了月光族。

  有的人净买一些三无产品,又白花了钱又损失了健康,真是得不偿失。

  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既损失了过多的钱财又失去了健康,时间和精力。我决定以后既要自己改掉这个毛病又要劝别人不要因小失大。

 

    吉林 长春 宽城区&&中山小学六年级:赵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