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PK赛]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_700字

[PK赛]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_7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宽容。

  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很难做的到的任务,有多少人能为这一点耐心而宽容别人。宽容别人就是在宽恕自己。自己的点点滴滴被别人看在眼里,从心里知道她的作恶。其实很多都不是在表面就能看得出的。比如:你总打过架吧,总被别人欺负过吧,你一定从心底里恨他。可是我们并不知道他的心思,所以我们不能草草的决定谁的过错。因该互相原谅,友情就像一座桥吗,不是吗?

  在生活中有了朋友的路上才会有关爱和扶持,才不会有孤独和寂寞;有朋友的地方,才会少一点风雨,多一点温暖和阳光。其实宽容永远都是一片晴天,,有几个人做到了。

  姐姐的爱也是因为宽容。我的姐姐是一个漂亮的学习好的不得了的好姐姐,她是我的天使,处处维护我,包容我。一次,我拿了姐姐的最爱--小熊项链。小熊项链是姐姐的一个好朋友送给他的,我呢!非常喜欢,不过,毕竟是给姐姐的生日礼物吗。我拿着姐姐的小熊项链左看右看,一不小心“啊”!链子断了,姐姐顿时脸气得通红,我本以为他会直接骂我,或者打我的。没想到她只是眼睛湿润些,久没做声罢了。

  我怕他骂我,就赶紧下来找妈妈,我问妈妈姐姐会不会打我,妈妈笑着说:“你最好是跟姐姐道歉,我可不敢保证哦!”真没办法,什么办!想了想,我只好披着个小被子上去了。一进房间,我就掉眼泪了,我说:“姐姐,对不起啊。”姐姐看见我披着个被子,还掉着眼泪,顿时就笑了。我立刻说:“你不骂我呢?”姐姐说:“谁说不骂你,你以后别这么调皮了知不知道。”接着又笑了。我也笑了起来。

  这时我感到这是爱,这是宽容,我永远记得这一次的“姐姐”做到了--宽容。

 

    湖南长沙县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级:焦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