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勇敢的尝试_900字

那一次勇敢的尝试_9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尝试,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我们不可以因为害怕失败而一次次地去拒绝尝试,即使失败了我们还有机会,有一句话:胜不骄,败不馁。趁我们还是少年的时候,捉住每一次机会,你每一次的尝试,或者还会有多多少少的收获,意外的惊喜呢!

  我是一个在班里很不起眼的女孩,我很静,平常都是一个人素来素往,没跟同学们打成一片,而成绩却终是名列前茅。其实,有时候我看一些同学在一起玩,看玩笑,玩得很开心,我特别的羡慕。我曾经一次一次的想过我也可以像她们那样和同学打成一片,一次一次的想鼓起勇气去跟她们打招呼,但每一次都害怕失败,于是我退缩了、、、而现在的我,是同学们眼中的“开心果”,整天和同学们嘻嘻哈哈,玩得和开心。我之所以可以鼓起勇气去跟同学们交流,说出我的心声,那要从我曾经的一位老师讲起:

  那是一节体育课上,同学们各玩各的,成群结队,有的在一起玩游戏,有的大树下聊天,有的则在做运动。张老师看见我自己做在教室里看书,便走了过去,问我:“家琪,你为什么不去跟同学们一起玩呢?”张老师是一个对我很好,而且我也很崇拜她,跟她关系很好的老师。我回答说“其实,老师,我也挺想跟同学们一起玩,玩得开开心心,但我始终鼓不起勇气去跟他们交流,我怕我适应不了。”张老师听完这番话,便做了下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家琪,你不用害怕别人跟你合不来,其实成功总是在恶运中出现的,什么事情都要大胆的去尝试,鼓起你的勇气去跟同学们交流吧!相信老师的话!”我听完张老师的教诲,突然间很纠结,但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去跟同学们玩。

  我跑向操场去,看见几位女生在那跳绳。几位女生看见我,对我投来了诧异的目光,我知道她们一定很惊讶,但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在那尴尬的的气氛下,只好微微一笑。接着,我用细声的话语问她们:“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可以。”然后又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她们对我很好,和我玩的很开心。那节体育课过后,我不再是一个人了,她们经常过来陪我聊天,跟我一起玩,我很开心能认识她们,更开心自己走出了自己的世界,不再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了。

  从那次过后,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勇于去尝试。尝试,它是可以主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它是心灵的钥匙,它是……

 

    老五乡小学六年级:童年的琪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