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师_550字

假如我是老师_5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园丁,辛勤的哺育着我们。老是在我的心中比天都大。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比您做得出色。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住正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学生的阅读兴趣。在课堂上,我要是他们尽情的学,像饥饿的婴儿尽情吮吸妈妈的乳汁,学到更多的知识。下课时,我要让他们尽情地玩,我和他们做游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永远做他们最信任的朋友和伙伴。老师,您不就是缺乏这一点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像您一样给学生留大量的作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他们毕竟还是孩子啊,他们的生活需要七色阳光,他们需要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让他们学的踏实,玩的痛快。李大钊不就是这样的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像您一样给成绩好的表扬,使他们骄傲自满,我会给他们交一些人生哲理,警惕他们不要骄傲自满。会给成绩不好的同学一些鼓励,叫他们下次考得好一点。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吧把学校的活动取消。不仅这样我还会在过节时再班中举行联欢会,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让大家都露一手自己的绝活。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上课时讲一下关于课程的故事,让大家好理解课文的意思。

  假如我是老师……这就是我年仅13岁的六年级小学生的愿望。但我现在必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路,奔向更加灿烂的明天,到那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

 

    邓州市桑庄中心小学六年级:200003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