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图形三兄弟_900字

图形三兄弟_9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直线、三角形各有一番本领。圆说:“我占得面积最大,走的也最快。”三角形说:“我既稳定又坚固。”直线说:“我可以无限的延伸,想多长就多长!”他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都很骄傲,挑剔别人的缺点,一见面就开始激烈的“舌战”,争吵不休,所以很不团结。见此情景,长方形长老对他们说:“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断,但一捆筷子却是折不断的,你们要抱成团,团结起来,团结的力量才是最大的。”他们似懂非懂、似信非信地望着长方形长老。长方形长老又说:“只要你们齐心协力帮助他人,就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了。”他们听了长方形长老的话,于是,便上路了。

  2008年,他们来到了北京,总算开了眼界,感叹道:“哇!原来世上还有这么繁华、现代的城市呀!”当时,正赶上开奥运会,于是他们想进鸟巢看体操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迈进了鸟巢。圆先看到了鸟巢的跑道是圆的,就又开始滔滔不绝地夸耀自己,三角形、直线也一样,口沫四溅地争论着。直到比赛开始,才结束了这场“战争”。在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比赛开始了,运动员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到了鞍马这一项目,不料鞍马坏了,赛场内外一片哗然,一看到这种突发情况,他们三人一齐跃下观众席,跑进比赛场地。

  圆清了清嗓子说:“大家请安静,我们会帮助你们的。”话音刚落,他们就开始变身,三角形坚固,做了底座,直线使劲伸长身子,跳到三角形的头上,变成了鞍马身,圆呢,则巧妙地把自己一分为二,做了把手。鞍马做好了,运动员在他们身上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颁奖仪式,圆变成了奖牌,直线穿过圆挂在了运动员的脖子上,而三角形呢,则倒立过来,变成了花束颁给了运动员。他们心里美滋滋的,现场的观众都对他们赞不绝口,他们帮助奥运会的好事传遍了整个北京,还登了《人民日报》。通过这件事,他们才深刻领悟到了长方形长老说的话。从此以后,他们在也不吵架了,变得谦虚了,他们三个成了好兄弟。

  生活中我们也是要和他们一样团结起来,因为只凭个人的力量是很单薄的,团结的力量才是无穷的。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只要齐心协力,没有做不成的事。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车轶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