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桥_250字

未来的桥_2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2054年,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那是的科技很发达,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些桥吧!

  首先是防撞桥。有的卡车司机载货太多,很高,于是把桥梁撞坏了,甚至还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事故。于是我发明了防撞桥。

  防撞桥的限高杆变成了不怕撞的橡胶,只要司机撞倒它,前面的红灯就会亮,让司机停车,以便于让他们看见限高杆。

  还有一种是升降桥,他跟普通的桥没啥两样,但是他会自动升高降低,平常都是离水有1至2米远。如果发生了离水10米远,还能观潮呢!

  我真想快快长大,到时后,我一定发明这些桥!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谢佶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