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鞋匠的儿子》有感_350字

读《鞋匠的儿子》有感_3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鞋匠的儿子,名叫林肯,他一点都不卑微,还以他爸爸做鞋匠为荣。

  当林肯当选美国总统时的那一刻,参议员们都想羞辱他,因为林肯是鞋匠的儿子,出身卑微,参议员们大多数都出身于名门望族,所以,参议员一味的羞辱他。其实,我觉得那些参议员们很瞧不起人,林肯虽然是,可是有一句话“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正是穷,林肯才能更过早的体会到生活的艰难和挣钱的辛苦,富有的人,更多的是不知道艰难和挣钱的辛苦,就会大手大脚的花不应该花的钱。

  在参议员们嘲笑完林肯后,林肯演讲后,参议员们对他的态度变化的超厉害,是因为林肯的襟怀坦荡,宽容大度仁慈正义,自信从容打动了参议员们,才会令参议员们的嘲笑化为赞叹。

  最后,我想说的是:贫穷不能表示下等,而是生活太艰难,一点也不差过富有的人,贫穷的人一样也可以很有出息。

 

    广东省中山市东区朗晴小学六年级:陈小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