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京五日游_500字

北京五日游_5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故宫,长城,就诞生在这里,我也有幸前去参观了一番,不仅“啧啧”赞叹。

  坐上飞向北京的飞机,我十分高兴。从窗口往外看,一朵朵浮云像棉花糖一样飘在空中,轻轻地,慢慢的游动,我多想冲出去,咬上一口甜甜的棉花糖呀。过了一会,就到了北京。

  刚下飞机,一股清风迎面而来,清凉凉的,‘好舒服呀!”我不禁欢呼起来。走在前往故宫的路上,我既惊喜又开心,惊喜我能看到这么美妙的皇宫,开心我又有了写作的收获。“哇!”故宫果然富丽堂皇,七十二根大柱子顶立在四周,金灿灿的屋瓦,大理石台阶,不禁让我眼前一亮,在这绝妙的地方留下了回忆。

  告别了故宫,我又来到万里长城之前,宏伟壮丽的山脉托起万里长城。我兴致勃勃的网上爬,决心爬到最高的顶端,可是,当我爬到顶端时,不禁惊呆了。碧绿的山上点缀着红的,黄的,粉的……花朵,一阵清风随之而来,山上的一草一木,都被这清风感染了,都聚集在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时间过得飞快,我又踏上了回青岛的飞机,回想着故宫的富丽堂皇,万里长城的宏伟壮丽,欢快的笑了。

 

    青岛同安路小学六年级:袁子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