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汝河_500字

汝河_5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家乡有一处至胜美景——汝河。汝河虽没有黄河的辽阔,没有大海的广阔,没有泰山的庄严,但它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美。

  夏天在汝河里玩耍,非常快乐。到了那里,我第一眼看到的全是绿油油的树木,粗的像一个个庄严的卫兵。细的呢,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翩翩起舞的少女,一个个向你招手问好,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这里永远欢迎你!”

  当你热的时候,靠在树木上,凉风吹着,非常惬意,比躺在床上舒服得多。微风吹拂,把一些柳条吹在你的脸上,像一缕缕头发在脸上轻轻飘动。一排排的树木围绕着汝河,真美!

  说完那一排排葱绿的树木,就该说那静如明镜、清澈见底的河水了。

  那条河很长很长,但你却看不见它在流动,因为非常静,找不到源头,找不到尽头,找不到流动的蛛丝马迹。要不是有树叶在水面上漂浮,否则,让你根本无法判断水从哪里流来,流到哪里去。静只是汝河的特点之一。

  汝河的另一个特点是清。清的清澈见底,能看见水底鱼虾在游动。清如天空,明如弯月。这就是汝河!看见鱼虾在水底,但没人敢下去,因为水太深。

  这样美的树,这样美的水,这样美的汝河,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尹帅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