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当友谊的天使擦肩而过_550字

当友谊的天使擦肩而过_5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中,她,总是穿着一件白色的纱裙,头上戴满了发卡,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我和露从小就在一起玩耍,十分友好。上学前班时,她总是跟我同桌或在我前面座,放学了,我们一起飞快的跑向家里……

  天意弄人,5岁时,她的母亲就被杀害了。

  但她并没有灰心,虽然成绩糟糕,有时候爱说一些小谎,而她乐于助人。满嘴的大道理说之不尽。

  可是,她变了。

  上2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孩,那女孩十分自私,处处为自己着想,而且爱梳妆打扮,我十分讨厌那女孩。

  没想到,露竟然跟她交上了朋友。

  那一天,下着大雨,全班只有露一个人带了伞。我想跟露一起走,但她却说:“你自己淋呗。我还要和源源(那个刚转来的女孩)一起打伞呢!”

  于是,我说:“那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算什么?”

  她轻松地说:“算灰尘吧!”

  什么,灰尘,我和她这么多年的友谊就算灰尘?以前,她总是在我的冰箱里拿我最喜欢的冰激凌来吃,可我并没有说什么,后来,她回到家,居然跟家人说,是她爸爸给她买的。

  于是,我也变了。

  大家都说我变得陌生起来,我不再像我自己了。可我并不在乎,因为露也变了,她变得斤斤计较起来,而我变得更孤寞寡言了。

  当友谊的天使擦肩而过,我不再像从前了,因为我已经没有了最真诚的心了……

 

    江华界牌中心校六年级:蒋梦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