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快乐的我!_500字

快乐的我!_5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喜欢流行、热闹、快乐,的小女孩。我今天要介绍我自己!虽然有点怪,不过,我会努力的!那天的我真的变了吧!

  我头发有点短,不过很配我的头。还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再就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高高的鼻子。旁边是两个四季春秋都会红的脸颊!我喜欢穿一件白色的衣服,里面那件随意搭配!下面总是穿一条牛仔裤。有时偶尔会夹发夹!这就是我的外貌描写的怎么样?

  我有着打抱不平的性格,有时,我生气的时候一定不要理我。如果看你不爽,连你都打!我不是那种文静、淑女、和乖乖女,这些我都不喜欢。女子凭什么不能做这样做那样?我是一使大人难以克服的人。我就是这样,要想克服我,必须打败我!

  我就是这样,让人难以琢磨!有一次,我和我们伟大的校长吵了一顿。我那时哭过了!我觉得校长不应该骂我,我只不过骂了一句话而已。那个人既然小题大做把我书桌弄翻了。你说小题大做不!

  唉!读书好难,工作更难,种田超难啊!难、难、难,人生就是难啊所以我选择决定: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要好好孝敬父母!想认识我加!欢迎来加***我!我就是这样啊!快乐的我谁也大不破!嘻嘻嘻……

 

    贵港市八塘镇三板小学六年级:李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