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堂闹翻天_650字

课堂闹翻天_6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上课了,快这可是“武林霸主”语文老师的课,要是不认真听的话,嘿嘿!一招“九阴白骨爪、降猪十八掌、隔山打牛”都被杀的哭爹喊娘。

  我们一个个乖乖兔一样坐在椅子上,等候“霸主”。大约三分钟后,“霸主”怎么不来?这时齐家熙突然站起来说:“老师说他有事,这节课他不——来——了。他让我们自己看书。”话音刚落,教室顷刻间“爆炸”刘佳颖他们两桌把手机音量开到了最高。捣蛋鬼王辰,冲上讲台讲笑话,好戏怎能没有我,我也走上讲台,说起了相声,常宇翔也冲上来,三人玩了起来。

  只见王辰拿起了青云刀(扫把)向我砍来,我眼疾手快,抄起了黄金盾(钵锜)挡住了一击,常宇翔扛起镔铁棍(拖把)向我砸来,我一躲,躲过了一砸,谁知我一脚踏空,碰到了门栏,演砸了,顿时台下嘘声四起,我们三人溜下了讲台。

  我们下台了,我班歌皇,安亚浩冲上讲台,来了一首,不愧是歌皇,歌声很好听。唱完后我们三人再次冲上讲台,跳了一个自己研发的调皮捣蛋舞,个个怪异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在我们高兴之时,教室的门开了,原来是“整蛊专家”胡金阳,我们正纳闷他是怎么从外面进来的,只见他大步走上讲台,学着老师的动作说:“你看看你看看,我不在教室成神马样了,每人写一份一万字检讨嫌不嫌少。”说完,嘘声再次响起,看着伪张老师只好无奈的溜下讲台。

  课堂喜事一个接一个,我们在欢笑中渡过。放学后老师问我们:“我不在你那节课你们乖不乖呀?”我们齐声喊道:“乖!”说完便笑了起来,这种笑,也许只有我们才知道吧!

 

    清苑第一小学六年级:孙重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