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激烈的运动会_650字

一场激烈的运动会_6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一日放假回来,我们开了一场十分激烈、十分令人高兴的运动会。

  运动会一共开了一天半的时间,首先是开幕式。鼓号队、彩旗方阵、6—2年级的运动员方阵都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场地。彩旗方阵的彩旗飘扬。6—2年级的运动员方阵,哄亮的喊着口号,使运动会更加有气势。

  开幕式结束了,运动会正式开始,我坐在座位上,一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一边期待着自己的项目。

  运动会开始了一小会儿,广播终于通知说:六年女子组跳高运动员请到场地。我听到广播以后,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迅速戴好班牌,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飞奔向比赛场地。

  来到场地,我的心情由兴奋转为紧张,开始试跳了,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的跳过去,我却十分紧张,生怕自己跳不过去给班级丢脸。

  轮到我了,我两次试跳,都没跳过去,直至比赛开始,我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我一咬牙,一跺脚,跑向杆前,奋力一跳,我终于跳过去了,我心里十分高兴。老师有把杆调高了一些,这次我跳了三次,都没跳过去。便被淘汰,我十分沮丧的回到班级,跟班级里的同学一起为运动员加油。

  下午,我又跑了1500米,我才跑了6圈半就下来了,回到班级后,我休息了一小会儿,便觉的有些后悔了,心想:“就差一圈了,跑问多好呀!”我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的,只好等待着明天的3000米了。

  第二天上午,3000米开始跑了,我心里默默的说:“崔烜,加油,没有名次不重要,只要跑下全程,你就是最棒的。”终于,我跑下了全程,虽然没有名次,但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

  这次运动会,每班竞争的很激烈,同时我也知道,相信自己,你能行。

 

    兴安一小六年级:阳光普照061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