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从未有这样悲痛过_550字

我从未有这样悲痛过_5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天空灰蒙蒙的,一阵风向我吹来,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吓的一溜烟跑回了家。

  一进门,看到爸妈坐在客厅看电视,我也赶快加入了这个团队。不料刚坐下,电话却响了,妈妈赶紧接了电话,但没过一会儿便听到妈撕心裂肺的哭喊声,爸爸急了,一把夺过电话问清原委,可就当刚放下电话也哭了。爸说:“你的姥姥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吓住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知不觉地流下来,眼前仿佛浮现出姥姥那慈祥的面容。

  爸爸带着我们一路飞奔到姥姥家,看到姥姥静静的躺在那里,于是我再也忍不住了,跪在姥姥面前放声悲哭:“姥姥呀!你不是答应我了吗?你不是要看着我长大,看着我考上大学吗?为什么,你却先走了,你真是太不讲诚信了,你为什么要骗我呢?为什么,为什么呀!……”这时,有几个人把我扶起来,我擦干了眼泪,看着姥姥慈祥的面容,我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杨舒逵,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你的姥姥会永远陪着你,她会永远在你身边保佑你的。你要记住,不要破灭长辈们对你的期望,不要让你看不起你,要做一个伟大的。”

  走时,看着那灰蒙蒙的天,又看了看姥姥那依旧慈祥的脸,眼泪又一次留了下来。姥姥,您放心吧,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伟大的人,您一定要保佑我呀!”

 

    春光小学六年级:1174928309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