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

  你好!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的罗静薇,你叫什么啊?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是我们现在认识了。这样吧,我现在给你先取一个名字吧,叫小友,我很高兴能认识你。

  小友,你知道吗?我一直想到台湾去,那里有日月潭,还有阿里山,还有清水断崖。那一直是我想去的。我知道台湾四周沧海环绕,境内山川秀丽,到处是绿色森林和田野,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所以自古以来就有“美丽宝岛”的美誉,早在清代就有“八景十二胜”之说。作为着名的世界旅游胜地,台湾岛上的风光,可概括为“山高,林密,瀑多,岸奇”等几个特征。小友,你看,为了去你家乡,我可是做足了准备。

  哎呀,只记的说台湾了,忘说我自己的故乡了。你想听吗?

  我的故乡是福建。一道道水泥路,高楼大厦,路边一棵棵大树,花草树木。我听过爷爷奶奶讲过,以前的路都是坑坑洼洼的,现在都变了,我相信你的台湾也这样吧?这里还有武夷山,鼓浪屿,清源山等等。我给你重点介绍鼓浪屿吧,那里可算的上是美上加美。隔江眺望鼓浪屿夜景,犹如一座大花盆聚集着炽目艳丽的花丛,与厦门中山路的霓虹灯,高层建筑的射灯和许多彩色聚光灯交相辉映,闪耀夺目,使岛上,海上,天上三维空间灿烂迷人。你也喜欢吧?我告诉你,那可是我在福建最喜欢去的地方。鼓浪屿像一块晶莹的碧玉,镶嵌在厦门岛外碧波万顷的海面上。

  我们的祖国像一个巨大的港湾。台湾,香港,澳门……就像一艘艘大大小小的船,像是一家人,依偎在一起,说着一天的见闻,大大小小的船,同到安静的港湾,享受家的温暖。

  我诚信的邀请你来福建。我期待着你的到来。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远方的朋友:罗静薇

  3月3日

 

    福建省福州市群众路小学五年级:罗静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