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夜来香_400字

夜来香_4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楼下有许多花,我最喜欢那丛晚香郁,俗名夜来香。

  夜来香在夏秋季节开放,花形像小喇叭,每到晚上香气特浓,嗅一嗅,使人神奇气爽,精神抖擞。

  起初,那小小的夜来香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夏末的一个傍晚,下过一场雨后,我悠闲地漫步在湿漉漉的地面,欣赏着雨后的美景。咦?什么味?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舒服畅快。追寻香气的发源地,我看见了那丛不起眼的夜来香。

  我怀着好奇心,翻《百科全书》,在百度搜索,知道了一些有关夜来香的知识:在夜间开放,香气在夜间尤浓,果实黑色,果状似枸橘……

  我常常和小伙伴把果实摘下来玩游戏。

  夜来香不仅美观,而且生命力顽强。有一年冬天,夜来香不见了,我想:明年它一定活不了了。没想到,第二年春末,在楼下又长出了幼苗。仿佛告诉我们:“‘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么漂亮而又顽强的花,谁不喜欢呢?

 

    湖北省兴山县峡口小学五年级:黄兴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