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这家伙_550字

这家伙_5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家伙,长得膘肥体壮、肥头大耳,是个标准的大胖子。为什么他那么胖呢?我们可想而知,他的饭量有多大。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大胃王——桂铭超。”

  学校食堂的饭菜有时好,有时坏。好得能让人直流口水、狼吞虎咽;而坏得能让人厌恶,甚至看都不看一眼!可这对于他来说没什么不一样,每天的饭菜都是美味佳肴,吃得不亦乐乎。

  就在上个星期五,我还特地观察了他。午饭时间到了,他迫不及待地从饭箱里拿出了热气腾腾的饭盒,再急急忙忙地跑到冒着热气的汤桶前,他自觉排队,打了满满的一碗汤。然后端着热汤,小心翼翼地回到自己的桌前。他乘的饭像一座山,挑食的同学把菜都给了他,记得最多的一次他竟然一连吃了五、六条鱼,十二个小肉丸……他是那么的友好,并没有把这些菜“拒之门外”。打开饭盒开始享受美味的午饭时间,出乎你意料的是,他吃饭的时候竟然用那稚嫩的小嘴巴,小心翼翼地嚼着。看到他仿佛看到了我家的小仓鼠,样子是那么的可爱!

  告诉你个秘密,这家伙上课还老爱打瞌睡,别人叫他都叫不醒!

  我们要学习他不挑食,珍惜粮食的好习惯,但不能和他犯同一个毛病——上课打瞌睡,上课的时候我们应该要集中精神专心听讲才好!

  唉,这家伙!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他才好了!

    温州市广场路小学五年级:林子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