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关于思考的作文:亲情沉淀的思考_800字

关于思考的作文:亲情沉淀的思考_8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大片雪花飘落,世界转眼银装素裹的时候,期待已久的寒假终于在学校广播的宣布之下,在一片欢快的祝福中,天使般地降临到我们身边。

  寒假中收获最大的便是心灵的蔚藉,父母的关爱,亲戚的问候,朋友的祝福,都让我感受到深入骨髓般的快乐。也许是因为即将参加高考,父母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暖人的言语,贴心的行为,让我认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沉淀了太多的苦与累,泪与汗,过去的奋斗,过去的辉煌,过去的失落,都曾让心灵超载,情感压抑。于是,寒假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好好调整自己心态的黄金时期,家便给我一个可以休憩灵魂的温馨港湾,而亲情则让我虚掩的心扉终于面向阳光,融化那积淀的冰峰。

  亲情,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

  亲情,晶莹的露珠,美丽纯净,招人爱怜;

  亲情,皎洁的明月,安详静谧,柔和诱人;

  辛苦的劳作,夜以继日的拼搏,让父母的额头布满岁月侵蚀的痕迹。然而,虽历经沧桑,他们却无怨无悔,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尽管他们对我的期望很大,却从不表现出来,即使在我考得很糟糕的时候,看到心情沮丧的我,他们总是轻描淡写地说:一次考试,没什么大不了的,父母所希望的仅仅是你快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知道父母不会讲什么大道理,但是哪怕是简单的三言两语却足够让我放下肩负的重担,迷茫的心灵穿过浓浓大雾直达明朗的天空。

  人生之路泥泞坎坷,但有亲情这棵大树荫庇,我无惧。

  人生之舟时刻会遭遇风雨,但有亲情这面帆指引,我无畏。

  这个寒假,想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突然间就意识到人不是孤独地存在于这个世界,他有责任抑或是他应自觉地做好亲人希望他做的事,所以我们这些以书做马,以笔为剑的骑士,便没有退路,只有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在现实中艰难地拼杀,勇敢地接受人生面临的每一次考验。

  为着父母那双期盼的眼神,为着朋友真诚的祝福,为着辛苦栽培的老师们,更是为了自己美好的前程与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全力做好当下每件事,步步踩实,步步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