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我喜欢你!_700字

老师,我喜欢你!_7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夏天,一个美丽的又神圣的季节,夏天是我们那一直在迎接这母爱的老师第一个学期接我们班的日子!

  她就是我们的张月琴老师,她有着一头美丽的短头发,她那美丽的大眼睛水盈盈的,总会在上课时伴随着她那娓娓动听的声音让我们沉醉于语文……

  张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滋润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对我们的付出是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看到的。记得有过好几次,她因为劳累过度又不注意休息而患上了感冒,对此,她却根本不当一回事,依旧如平常一般为我们上课,课上实在抑制不住感冒而带来沙哑的声音时,她也会提提嗓子,以免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小小的一个举动,我相信,全班所有的人都是看在眼中,牢记于心的!

  张老师的外号就叫做“母亲”。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她有着母亲的心怀,在学习上,她对我们的要求是严格的,从不会包庇任何一个人,例如上会大队长黄婧,一位优秀学生,可当她犯了学习上的错误时,张老师还是一样批评,张老师认为:身为队长,更要以身作则;在生活上,张老师对我们是放松的,有什么事和张老师讲,张老师可还真是会像母亲一样告诉子女自己的内心想法,不仅仅如此,张老师还会帮助你呢!再举一个例子吧,我曾今因为晚盛饭,没有盛到,本来可以再盛的,偏偏我胆子又小,张老师看穿了我的心思,自己把她的饭给了我,我吃饱了,张“母亲”却没吃到……

  张老师啊,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母亲,是一位值得学生表扬,值得社会赞扬的好老师!

 

    上南三村小学五年级:屈子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