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粘牙_450字

粘牙_4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童年是一幅多么五彩缤纷的图画呀!啊,童年,这个牵着我无知的心灵、飞呀飞——的时代!啊,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台阶!而在我的第一个台阶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那就是——粘牙。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老将士——大门牙松动了,我很奇怪,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我的大门牙活动了,你快让它回去呀!我急得直跺脚。

  妈妈笑嘻嘻、对我说:“我的女儿呦!那是掉牙,不能让它在回去了。”

  “为什么?”

  妈妈说:“就像80多岁的老爷爷你不让他休息一下吗?我想:牙休息一下再回来呗!

  过了几天我发现我的牙竟然掉了!正好,妈妈不在家,我早就想体验一下粘牙的感受了。我冲着镜子发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

  粘牙活动现在开始!说干就干,我从爸爸的工具箱中拿出了502胶、牙刷、和一小盆凉水我先把牙站在牙龈上。然后,涂502胶上一圈。呀!我怎么把舌头也粘上去了。我赶快拉我的舌头。哎呦呦,痛死我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这一副狼别的样子,别提多搞笑了。不过妈妈没有笑,拉着我就去了医院。啊!

  我的童年就是这么有趣你说是不是?

 

    大连市金二小学5.5梁杰五年级:tilly2001010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