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昌湖_400字

东昌湖_4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清明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东昌湖游玩。

  到了那里,我马上跳下了车。“哇!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啊!”

  我们走到旁边,有一群鸽子,从外面买了鸽子食就可以进去喂鸽子,喂鸽子的人可多了,大部分都是小孩,也有几个大人来散散心。

  进去亭子看,有许多人在开船。开的船各式各样:有的像公交车;有的像越野车;有的像火;,还有的像没翅膀的飞机;还有的像……

  走到湖心岛,看到各种名花名草争奇斗艳,四周烟波浩渺。小桥、亭台、石板路、绿地与错落有致的花草树木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东昌湖的北岸有水晶走廊,水晶走廊全部用玻璃建成。人在里面说话,回传出长长的回音。

  我们又来到了钓鱼基地,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比赛钓鱼。不一会儿,比赛的人就钓上来好几条大鱼,钓鱼的人有老人,也有孩子,看来钓鱼这项活动真是老少皆宜啊!

  傍晚,我们走到水晶走廊。大喊:“东昌湖,我还会来的!”然后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振兴路小学五年级:刘翔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