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画春_700字

画春_7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开鸟鸣,树绿水流,春拂动着裙摆缓缓而来。和风送来缕缕清香,细雨滋润每一寸土地;祖国山河,校园内外,一派生机勃勃,春意黯然。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杜甫当年抚窗赏雨,他是以怎样的心情融入这幅夜雨送春图之中,我不得而知。我只知今夜我漫步于春夜之中,微风拂过我的脸颊,芳香阵阵;春雨洒向我的眼眸,却不曾留下半点水珠,也许是我的皮肤像嫩芽般急需她的呵护与滋润。这条学校的林荫小道经过了冬的凋零,正渴望着春季的苏醒;树枝相互簇拥着,生怕得不到春姑娘的垂怜,相信明天的他们定会嫩芽遍布,点缀着鲜绿。

  伴随着美梦,清晨苏醒,聆听着鸟儿的歌唱,万物随之复苏。走在昨晚的小道上,迎接的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不由的展开双臂,仿佛置身于仙境,一个人自由自在的飞翔于万花丛中。深吸一口气,暗香扑鼻,展望天空,白云微笑,世界好像从此安静祥和了许多,温馨充满整个校园。俯身蹲下,路边草地多了一丝新绿。嫩绿的小草上停驻着滴滴不愿离去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晶莹剔透。旁边挺立的大树,终于伸直了懒腰,恢复了以往的生气,不断的为自己添加新的绿意。嫩芽抽发,向阳而生,这条枯黄的小道正因它们而不断的焕发春的活力。

  一汪潭水,碧波荡漾,垂柳临水而生,宛如女子清晨苏醒,就水洗秀发。

  一片花海,随风舞动,花枝招展,引蝶飘舞,群蜂伴花,吸无数行人止步欣赏。

  一林新绿,鸟语花香,露珠点缀,嫩芽展开,不停地更新着冬天沉闷的空气。

  一个校园,水映着新绿,花散发清香,树茁壮成长,学子勤奋学习,一派欣欣向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晨并进,只待山花烂漫,绿树成荫。

 

    赣州市信丰中学高三:邓晓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