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皇帝的新装》续写_400字

《皇帝的新装》续写_4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这个皇帝在游行大典出丑之后派人四处去抓这两个骗子。他的两个大臣也被这位皇帝杀了。就连这个城市里的普通老百姓也被抓去做奴隶。

  三年后,这两个骗子终于被抓到了。当皇帝问你们为什么要骗我时。这两个骗子傲慢的说:“我只是想帮陛下看出谁是愚蠢的。”有一个骗子说:“如果陛下您让我俩管理国家大事,我可保你国家安宁。”这位皇帝想了想说:“我三年前刚杀了我两位大臣,那就由你俩来接任他俩的职位吧!”许多大臣都不让皇帝这样做,可是这个愚蠢的皇帝把这些反对的大臣都给杀了。

  这个国家慢慢就走向了腐败。十年后,说皇帝没有穿衣服的小男孩也慢慢长大。他看见老百姓当了奴隶后被活活累死,心里非常难受。于是,许多老百姓在他的领导下发动了起义。一年后,这个小男孩的军队占领了这个国家的首都,杀死那两个骗子,那个愚蠢的皇帝被迫退位。这个国家灭亡了。

  这个小男孩当上了皇帝,他宁记那个愚蠢皇帝的下场。他告诉他的子孙千万不要学这个愚蠢的皇帝。

 

    英华初一:冰封de绝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