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找工作_1000字

孙悟空找工作_10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僧师徒成功地从西天取经回来后,就分道扬镳了。唐僧办了所学校,猪八戒回到高老庄当上了庄主,沙和尚也不闲着,靠着流沙河做起了水产生意。只有孙悟空,回到花果山后是整天发愁,原来这些年山上的果树闹虫灾,他的猴子猴孙们一直过着清苦的日子。虽说钱不是万能的,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孙悟空思前想后,觉得自己一身的本领,可不能埋没了,于是决定出山找份工作。

  他来到城里,发现一家快递公司正在招快递员,月工资竟然有3000元!孙悟空眼睛都红了,他挠了挠后脑勺,心想:我一个跟头就能翻十万八千里,这份工作简直就是专门为我设计的啊!于是便上前应聘,老板一见孙悟空,顿时眉开眼笑,他早就知道悟空神通广大,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第一天上班,快递公司就分派了一万多份邮件给孙悟空,孙悟空揣上邮件就忙开了,他不停地翻着跟头:一个、两个、三个……一千零一个、一千零二个……傍晚,孙悟空喘着粗气、口吐白沫趴倒在公司门口的台阶上,老板出门看到他这狼狈的样子,奇怪地问:“大圣,你这是怎么啦?”“别,别说了,这活……我……我不干了!”“为什么呀?你不是送得好好的吗?”老板纳闷极了。“唉,送一件货就得翻一个跟头,这么多邮件,晕死俺老孙也!”说着他便晕过去了。等他醒来,快递公司早就搬得无影无踪了。原来公司老板害怕他找上门报仇雪恨呢。

  悟空无奈,只好再找工作。“咦?这不是魔术公司大联盟吗?想我孙悟空,会七十二般变化,要是我到这里工作,将来想不火都难啊!哈哈……”他自言自语道,“看来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他立刻往里面冲去。谁知没过多久,竟然被人赶了出来:“哪来的乡巴佬,就你那三脚猫的功夫,也敢来冒充魔术师!还不快滚!”悟空一怒之下,将这家公司打了个落花流水。

  孙悟空两手空空流落在外,只好当街卖起了杂耍,勉强混口饭吃。有一天,他无意中捡到一张《天竺日报》,上面写到本月《真经》又出新版,敬请唐僧师徒前往取经。悟空不由喜上眉梢,立刻联系师傅与师弟们,兴冲冲乘坐“往西天”专机,一起出发了。

  当天晚上,他们坐在飞机里,孙悟空手摸头上的金箍,笑嘻嘻地说:“看来,只有取经这份工作才是最适合我的啊!”

 

    青岛二中初一:cuis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