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我_1000字

20年后的我_10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似水的流去了。我们也驾着时光列车渐渐的长大了,童年的片绿依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记忆之轮飞速的旋转着,搜索着过往种种。闭眼,回忆,往事如烟;定格,播放,童年难忘。

  过去的日子如同手中的沙子,越想握紧它,留住他,它就流逝的越快。眨眼的瞬间,便已过去了20年了。霎时间回忆如雪片般蹁跹,霪没了眼前。回想起昔日时的自己,玩弄似的笑容出现在嘴角。

  我,想着这些事情,边翘着二郎腿,边设计着可以配最新型电脑的软件。最新型电脑当然也是我设计的!电脑的形态就是一个小小的按钮,把按钮按下去就可以在空中打开一个电脑荧幕,靠自己的思维控制。有上千种功能,我创造的电脑,宣言是:没有我做不出来的功能,只有你想不到的功能!

  NO1的功能是你可以自己编造游戏,之后自己的周围就会是游戏场景。不过我的才华有限,只可以有上亿种游戏互相搭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游戏,还可以把自己创造出来的游戏发到电脑网站http://rtertzs.pn上去与别人竞争谁的游戏更有趣

  No2的功能是可以瞬间转移所在场所,只要把荧幕上的一个小人,放到自己所希望去的地方,就会出现一个时空隧道,不!准确的说是鹏飞之门!实现光速转移,让时间不再短暂,不用再因为时间得不够而烦恼。想去哪里去哪里。

  No3的功能是只要你有了这一台电脑,你就无须再在自己所在住的场所上住了!因为什么呢?想知道吗?答案会让你们大吃一禁的!因为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发明的电脑居然还可与住人!只要打开一个形状类似于房子的按键,就可以打开房间了而且里面的设备应有尽有!与其说是数据现实化,还不如说是现实数据化。因为是人变成数据进入到数据屋里去了!家具也不用再用木头之类的物体去制造了!因为可以向我买数据家具,甚至可以用我所发的数据兑换票去兑换家具。

  No4的功能是模拟场景,比如说人们不是经常说想要去野炊、露营的吗?只要用我的电脑就可以模仿出来这些像现实中的场景了!不仅有清新无比的空气!还有潺潺的流水声!可以听到鸟、蝉鸣。鱼儿跃水的声音。让自己舒适、惬意。如果是那种不屑于安静、平静的人!还可以模拟出吵闹的人群,甚至还会有人来问你要酒喝!如果,模拟出来的人群还是不够你尽兴!可以串到也正在别的模拟场景中的人呢!一起喝酒聊天,惬意的时候就作诗赏花。……

  这就是20年后的我,创造力无尽……

 

    西乡中学初一:廖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