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小斑马奇遇记_250字

小斑马奇遇记_2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斑马对妈妈说:“我要去旅游。”妈妈说:“可以呀!但是你得准备好东西。”

  小斑马高兴地去了。他走呀走,看到了小河里有一条大鲨鱼。他感觉很奇怪,鲨鱼不是在大海里的吗?小斑马就问小红马---他的伙伴。小红马说:“这是鲨鱼。

  小斑马赶快拿出照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到了晚上,小斑马该睡觉了,他就拿出一个红垫子铺在草地上睡觉。

  到早上了,小斑马吃完早餐,又走呀走。他看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虫子。他又问小红马:“这又是什么呀?”小红马说:“这是毛毛虫。”

  小斑马已经旅游两天了,该回家了。这回他可长了不少见识呀!小斑马高兴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