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关于思考的作文:阳光下的思考_300字

关于思考的作文:阳光下的思考_3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啊!”早晨一醒来,我就发现屋里亮堂堂的,温暖的阳光从屋外照射进来,是屋里变得暖烘烘的,很是舒服!

  “久违了,阳光!”的确,前几天因为冷空气的来袭,天空一直是“灰蒙蒙的”,吹过脸颊的风,也充满了寒意!现在,天空十分晴朗,空中还漂浮着几朵棉花糖似的云彩,格外迷人!

  今天,公园里的人也很多,大概都是借这么好的天气出来透一下气的吧!回首一望,时间过得真快呀!眼看着,都要秋末了,一年又像溪水一般流过。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呀!我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可以永远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地生活!

  翻翻过去的相片,他们记录了我们的成长,从出生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到现在,我们成长了多少有变化了多少呢?在这阳关灿烂的一天里,就让我们一同来思考这个问题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