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季情,节爱_800字

季情,节爱_8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叶,是逝去的蝴蝶;蝴蝶,是寂寞的落叶。

  ——题记

  远方的春天到了,花草间飞舞着寂寞的落叶;眼前的秋天来了,那地上落满了逝去的蝴蝶。

  曾经的那些,春与秋的爱恋,如今已化作了落叶与蝴蝶,彼此思念着……

  曾经,春将蝴蝶送给了秋,对它说:“这是我对你的情。”秋挥舞思绪,说:“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这是现实。”春难过的走了。

  “等等。”秋说,“等一下。”,说着,将一些形似蝴蝶的东西给了春,春低头叹息。那是落叶。

  春与秋好长时间没有再见面。它们以为,它们不会再见面了。

  春经常哭泣,那人们看似快活细柔的春雨,其实不知有多悲伤。

  春为了不愿再看见伤心的事,于是它将一切在它到来的时候复苏,将那些秋送它的落叶变为了蝴蝶,即便那是寂寞的落叶,至少比逝去的蝴蝶,看起来好些……

  秋为了纪念它与春死去的情,于是它将一切在它到来的时候败落,将那些春送它的蝴蝶变为了落叶,即便这是逝去的蝴蝶,至少比寂寞的落叶,看起来好些……

  春宁愿感受快乐,也不愿看到一点落寞。

  秋宁愿看到落寞,也不愿感受一点快乐。

  春是生命的开始;

  秋是生命的结束。

  它们不配,是吗?我不知道。

  时间……一点一滴……

  秋听夏说“春天到来,那些生命都会复苏。”秋笑着,沉默着。

  春听冬说“秋天到来,那些生命都会败落。”春不懂,秋为什么。

  春不想秋寂寞,于是,它决定见秋最后一面。

  见面时,春将一束花送给了秋,说“祝你幸福。”说完便走了,再也没有回头。

  秋叹息,想要把花变为落叶,可是它发现,那是春的真情。

  于是,它便把那束花种在了大地上。

  那是唯一秋天开的花,也是春凝结的情,秋给花取名——菊。

  就这样,春与秋的情,就在这开始与结束之间,复苏与败落之间,化为那逝去的蝴蝶和寂寞的落叶。

  有些爱,我们不懂,所以不能在一起。

  但是彼此爱的心,一直都在。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二:王千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