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色彩_650字

色彩_65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平凡的,都有各种色彩融入其中,就因为这些美丽的色彩,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的完美

  幼时,父母的呵护下——红

  幼时的记忆多半早已模糊,只是依稀记得,每一天成长在父母的呵护之中,他们喜欢看我笑,喜欢买还得东西给我。最清晰的时刻就是那年冬天:父亲骑着摩托车,后座的母亲抱着我,父亲用他们庞大的身躯为我遮风,母亲用他温暖的怀抱来感染我。在那时的我看来就算天塌下来也有父母为自己撑着。是暖暖的红……

  童年,玩伴的陪同下——蓝

  现在的我还真想回到过去,生活在那纯纯的友谊之下。

  那年的我们没有过多的压力,没有过多的烦恼,生活地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已经脱下父母“保护衣”的我们在小学的校园中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在操场上我们尽情的玩乐,在课堂上我们认真的听教,在每次活动中的我们发挥的尽心尽力,尽管不是次次胜出,但我们毫无遗憾,因为尽心去做过就足够了。是澄澈的蓝……

  少年,学业的压迫——黑白

  现在我的已是初二的学生了整天生活在为学习而刻苦奋斗的灰暗之下,因为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努力学习才是我们最终的出路。课余时间是我们唯一的放松方式,那时的我们才敢露出自己最真的一面,与同学说笑,打闹。这时的我才懂得什么是苦中作乐。夹杂着昏暗的黑与明媚的白……

  我们在时间的“转盘”上行走,在生活的色彩中度过一生,只要懂得生活,懂得释放出自己最真实的色彩,就足够了!

 

    汨罗市城关中学初二:黄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