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开花落又一朝_500字

花开花落又一朝_5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以为,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

  曾经以为,可以牵着你们的手,永不放开。

  曾经以为,可以一起看夕阳西落。

  或许,很可笑。

  我们不再是当年那个咬着棒棒糖站在街角傻傻看着陌生人的女孩。我们有了情感,懂得了哀愁。我们有了色彩,不再单调。我们有了温度,不在冰冷。

  回头来看这一切,好可笑。自己的一怒一嗔都清晰的印在脑海里,和你们的美好回忆深深埋在心中。只是会痛,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最痛的不是分离,是分离后的回忆。不是说忘就忘得了的,不是说不痛就不痛的。怎么忘得了,那个地方,那段时间,那些人,让我笑过,让我哭过,让我狠过,让我爱过。

  社会把我们磨练。可以把一个活泼的孩子历练的冷漠,可以把一个善良的孩子历练的狠毒,可以把一个天真的孩子历练的现实。

  我以为噩梦不会再缠着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我想回到曾经,但是我知道,这是奢望…

  友情这东西,禁不起岁月的冲刷,所有美好随着岁月沉淀在回忆里,回忆很美好,真正回到回忆中时,才发现已回不到过去,不管她们多么在乎你,还是你多么在乎她们,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三溪桥学校初二:淦楚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