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当时光逆转 我哭泣_800字

当时光逆转 我哭泣_8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很多人都希望时光能够逆转,可是如果时光真的逆转也依旧只是徒增悲伤。过去的,美好的,难忘的,一切的一切都成为过去,毕竟它是回忆。回忆时的我哭泣。

  当时光逆转,我回到从前,纵使未失记忆,可依旧呀呀学语。不知道的、曾经的再一次重新开始。同样的哭,同样的笑,同样的纯真慢慢逝去。再一次感受纯真的我心情沉重,因为我又一次无忧无虑。时光带走了我纯真的笑,带走了我欢快的心,带走再一次曾经。如此再经历如轮回一般的伤,宛如刀刺的痛,我只能在心中默默感受。

  过去的始终会过去,即使再一次回到过去,也依然会向未来前进。曾经的美好与如今的困苦无时无刻不在占据我的心,回忆的美好使得如今的现实更加残酷。要选择逃避么?逃避又有什么用?纵使你逃过了这一次,也依然有下一次等着你。即使承担这些压力,心中被自己套上了无形的锁。悲伤什么的我已经毫无知觉。

  因为脸上常带着一张“面具”,久而久之,“面具”也成了脸上的一部分。如今的我已经是永久不会被人看到真实情绪的谜。当时光逆转,面具被摘去,那时的我一定有一颗轻松的心,脸上流露出的一定是我最真实的情绪。当时光逆转,我回想未来,被戴上面具的脸此刻毫不掩饰的哭泣。

  很多我曾经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念念不忘的日子被我遗忘;很多我曾经以为一辈子永恒的友谊,就在我回忆友谊时却已经逝去;很多我曾经以为深深的回忆,就在我回眸时散去……也许注定了结局,我只能选择默认。也许有一天我会跟着彼岸花来到三生石前,“前世”、“今生”、“转世”中我最难忘的是今生,最悲伤的是“前世”,最痛恨的是“转世”。也许有人认为最重生是一件好事,可古时人们为何把贬人,凡是所经受的称为“判经三世轮回苦”。如果可以,我愿意不再轮回,哪怕在世间游荡,我可以看穿人生的真面目。如果时间逆转,我愿意消失,那样应该就不会有所谓的哭泣。如果可以,我愿意!

 

    重庆市云阳县第三初级中学初二:唐三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