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会……_400字

学会……_4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参加升旗仪式时,我学会了尊严;在与困难的斗争中,我学会了坚强;在与大自然的抗争中,我学会了生存;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我学会了选择;在人与人的交往中,我学会了理解;在处理相互关系中,我学会了谦让;在学习过程中,我学会了竞争……

  生活中,我感觉我们需要学会感恩,首先要学会感恩父母,因为父母养育了你十几个春夏秋冬,他们是很不容易的;然后要感恩你的朋友包括同学和老师,因为他们在你的学习中给了你很大的帮助;

  学习中,你要感谢你的对手,因为你的对手给了你激励,使你进步的更快。

  还要学会自立、自强,因为你已经长大,不能再像小时候一样让爸爸妈妈帮你做饭、帮你洗衣服,要学会自立,别再让你的父母替你担心。你要学着替父母分担家务活,替他们分但忧愁。

  总之,在生活中,需要我们学会的是很多的,当然,学会一件事不是容易的,需要慢慢地适应,但我相信,只要你想学,就肯定会学会的。

 

    山东省临沭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李梦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