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_600字

同桌_6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报名晚,去的时候只能找空位子坐下,于是便坐到一个身穿浅蓝色的短发女生旁边。

  同桌表情严肃、一直抿着嘴不说话,也不同我打招呼,要从我位子过,也只是站起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不发一言,等待我乖乖的让位。一眨眼一星期就过去了,我们始终未说过一句话。

  然而,在班会课上,因为某些关系,我们不得不讨论,不讨论不要紧,一讨论起来就刹不住,连小时候的陈芝麻烂事都翻出来了,原来同桌小时候也被公鸡啄着追过,原来同桌小时候也爱画地图,原来同桌也不爱吃蔬菜,原来同桌也会经常恶作剧,原来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我以为此后我们会好的像牛皮糖一样分不开,谁知道第二天她依然在下课铃声响起时居高临下的看着我,这着实让我怀疑昨天那谈的昏天黑地的时刻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

  我们再一次“亲密”的邂逅是在操场上,看着连吊球都打的很烂的同桌,我实在忍不住,一把夺过乒乓球拍,狠狠耍酷。几轮过后,实在无聊,我又“蹭蹭”两下跑回了教室。同桌回来后,居然破天荒地微笑着对我说:“让一下。”笑的那叫一个灿烂,我受宠若惊的连忙让开:“请进!”同桌立马露出她的小狐狸,装过来使劲朝我眨巴眼睛:“那个,教我打乒乓球呗!”

  此后,我和同桌真的犹如开始我幻想的一样,像牛皮糖一样了。只是——

  “诶?我刚买的水怎么没了?”正疑惑着,同桌正和她人谈天说地,手上还拎着矿泉水瓶悠闲自在的走进教室,看见我怒瞪着她,感觉形势不妙,拔腿就跑……

 

    绍兴县蓝天实验管墅分校初二:况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