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破空·死灵祭(一)_1200字

破空·死灵祭(一)_12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封祭·神灭]

  琉璃灯开始有了裂痕,

  时间一点一点消失殆尽,

  灯盏碎裂一片片裂开的钝响,

  一声声凄哑的惨叫,

  神秘从秘境中剥离开来。

  “我永不死。”年幼的洛冥对紫孤说。

  紫孤怔了怔,然后便笑了起来,嘴角溢出一丝莫名的邪魅,像是空灵玄界开满的血红色的【魅】。

  手指搭上洛冥的脑袋:“那好啊!前提是你要成为比我还要强大的破空者呢!”

  洛冥睁大眼睛,血红色的瞳孔刹那间多了一丝长大的裂痕。

  “那紫孤会更厉害么?”

  紫孤轻笑:“没有谁会等你去杀,你如果不厉害的话,会被杀死的。”

  “那这样够不够?”洛冥天真地看着紫孤,右手手心上凝成了一个血红色的球。

  “不够。”她的语气没有一丝波澜:“作为路西法怎么可以只有这点儿水平。”手指覆在那个球上,甚至可以看见血管缠绕,纤长的手指用力一握,血红色的球碎掉了。

  “你能打败我么?”洛冥勾起手指:“你不能吧!”

  空灵玄界噬天九阶

  苡沫尔伸出手指,看着祭坛上空破碎的结界叹了一口气:“路西法复活了么?”

  断翼将胳膊搭在祭坛上,胳膊上的刺青与祭坛上的花纹巧妙地合了起来。

  祭坛在一刹那变得晦暗起来,消失了,无影无踪,只在空中留下了一束【魅】

  “为什么要封了祭坛?”

  断翼不以为然,耸耸肩:“哦,难道你要等着路西法来打啊!”

  空气的流动急促起来。

  “把整个九阶天封起来吧!”断翼随意地笑着,可眼神中是包含着警惕的凌厉目光。

  “走吧!”两个人的手指以不易察觉的频率动着,空气被扭曲出了一个巨大的红色漩涡,将两个人吞了进去。于是一切都归于沉寂,只剩下越来越浓稠而沉重的液体席卷了噬天的整个九阶空间。

  一层一层被撕扯开的空间晦涩了。这是启明星的预兆与荒野无尽的妖娆。

  【魅野·夜祈】

  紫孤满足地笑着,躺在地上,在地上绽开了一朵血红色的花朵,格外妖异。

  “你看,我是可以打败你的啊!”洛冥看着自己的手指,笑了起来。

  “嗯。”地上的人渐渐地蒸发,曝晒在阳光下只露出白骨,渐渐被光销蚀。

  【魅】开满了远古的荒野,

  被践踏过一遍遍的路开始朦胧不清

  温润的空气弥漫了整个白昼

  夜晚开始祈祷

  灾难已经降临。

  空灵玄界噬天三阶

  “路西法复活了?”羽殇摸着指环,漫不经心地问。

  “嗯,刚才在空灵玄界以外的地方。”墙壁上有一面镜子,呈现温润的玉色,与她手上的指环遥相呼应。

  羽殇突然笑了,灿烂如同最和煦的阳光一刹那穿透阴霾到来一样。

  “紫孤呢?”

  “杳无音信。”镜子冷冷地说。

  羽殇敛了笑容,血红色的瞳孔居然出现了一丝墨色。

  如果还有其他人在的话,脸色就会变了,因为破空,是血红色的,也就是说,羽殇是路西法的仆人。

  “【剑灭】,我们走吧!”她拿起那面镜子。

  苡沫尔坐在断翼旁边,扣起了手指。

  (噬天、越天、镜天、弧天)

 

    阳高五中初二:死亡之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