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悲伤终会解开_700字

悲伤终会解开_700字

2012-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莱茵河畔贝多芬的悲伤在徜徉诙谐夜晚遗留在波恩城的泪光维也纳推开窗风景却如此委婉黑白琴键上谱写华丽的乐章在破旧琴房弹唱出贝多芬的悲伤……”每当听到萧风唱的这首《贝多芬的悲伤》,我就想,贝多芬的悲伤是什么呢?

  是的,人不可能没有悲伤,而悲伤,对于人来说是必须得有的,但我相信,动物也会有悲伤,只是,我们不懂动物的悲伤。

  但是,贝多芬的悲伤会是什么呢,是因为他的生活太艰苦了,还是因为他的父亲常常在小时候逼着他练习弹琴呢?

  悲伤是一种正常的情绪反应,如果谁没有悲伤,那这个人就不叫做人。

  在我的印象当中,让我悲伤的事不少。

  比如说,前几天我们进行了一次考试,但因为,几天前我没上学,功课撂下了好多,结果这次一考完试,我就傻眼了我竟然不及格,下了课,我独自一个人坐着,心里很伤心。这时,老师走了过来,说这几天确实讲了不少重点,不用着急,以后自习课你就上我办公室,我帮你补回来,保证一个重点也不漏,我感激的望着老师,老师朝我笑了笑走开了。这时,我的同桌从外面回来了,看到我那忧郁的眼神,说,没事了,就一次考试,我帮你把老师所讲的内容,给你讲一遍吧。如果这个单元你学不好,你下一个单元也会跟不上。看到同桌的那特别想帮助我的眼神,可又一想,老师不是说,她帮我补吗,可现在……我只好说,行,那星期六我上你家,她笑着答应了。

  每天下午,我去老师办公室,老师帮我补,星期六,我又去同桌家,同桌帮我补,在老师和同桌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提高的很快,我很感激她们。

  再悲伤地悲伤,经过努力,也会解开……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李梦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