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350字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3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观察是一种敏锐的能力,没有观察就没有发现。

  为什么有自动门呢?我发现,只要碰一下含羞草,含羞草的叶片就会缩拢下去,我想,人类制造了感应自动门,会不会是从含羞草那学来的呢?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盾牌,我发现大概是因为看见过乌龟在有危险的时侯会缩进壳里,乌龟的壳很硬,所以人类就制造了盾牌用来防身。

  为什么大象身体那么大,我发现,它还不吃肉,吃素呢?大概是为了要减轻自己的重量吧。

  为什么地球上会有飞机呢?因为美国的莱特兄弟发现鸟能飞是因为有翅膀才能飞起来,而人类却没有翅膀,所以他们才发明了飞机。飞机的机翼就像鸟的翅膀。

  为什么狗是狼进化而来的呢?大概是因为他们的祖先是一家人的缘故吧!

  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很值得我们去认真观察,去发现。有了发现,才有创新,我们就会越来越聪明,我们的世界才能越来越先进和美好!

 

    深圳新沙小学三年级:林锦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