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多想回来老家体验体验农活带来的快乐_800字

我多想回来老家体验体验农活带来的快乐_8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多想回老家体验农活带来的快乐。

  放假,放假,终于等到了放假七天,可是令我感到惋惜的是七天的长假改成了两天的假期。没办法回老家体验农活了!!

  回想起上一年,我还是初二的中学生时。放假七天,我独自回了老家,正好赶上了收获玉米的季节。所以,我放弃了放假来游玩的机会,陪我六叔干起了农活“收割玉米”!

  干农活,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既能帮助他人,又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那天我和六叔大约早晨七点起床,吃了早饭以后,便拿起了镰刀,走向了玉米地,开始收割起来。我们开始了十分有意义的收割竞赛,除了一人一把镰刀,还有一辆推车来运载收割下的玉米。

  开始收割了!我冲向早已划分好的玉米地开始收割起来,这时六叔也收割起来了。我是把玉米现在了下来扔到推车里,然后再把玉米秆一棵一棵的用镰刀砍倒运回家。

  当我割到一半时,六叔也快跟上我,我赶紧扭过头又开始割了起来。割到了大约到了饭点我首先割完了,我看了看六叔还没有割完,我就帮忙把六叔剩下的玉米都割了下来,然后我把割下来的玉米一棵棵扔到了推车上,然后我把推车上的缰绳挎到肩上和六叔把玉米推回家里。那推车的过程太幸苦了,我就不详说了。

  我回去推车时,六叔已经把剩下的玉米全扔到了推车上,我又帮着六叔把另一辆车推回家了。到家后我喝了一口水对六叔说:“你别干了,我去干,再说我也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你多休息一会让我去干”。六叔说:“你在别干了,干多了容易累着”。“别了,我去干,再说了多干活对身体有百益而无害”。我说。说完我有推着推车走向了玉米地,直到全部干完那片地就到两点了,我干累了躺在床上看着电视,我找六叔可是找不着,直到后来才知道六叔出去买冰红茶了。找不着人我就在床上躺了几分钟,只见六叔拿着一瓶冒着丝丝凉气的冰红茶递给了我,说这是奖励。我说:“今天你我一块比赛割玉米,平局!我们理应一人一半,要和一起喝,喝完我们一起睡觉去休息休息。

  什么是快乐,对于爱干农活的我,这就是快乐,无与伦比的快乐!!

  唉,我多想回老家在体验体验农活带来的快乐啊!!

 

    甘肃省白银市十中(原公司二中)初三九班初三:马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