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在那无名树上的“天女花”_500字

在那无名树上的“天女花”_5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门前,那棵无名树上开了几朵“天女花”(我自己给它取的名)。因为,她们是那么洁白无瑕,五片比荷花略小的白色花瓣配合得天衣无缝。

  星期天我出门散步,闲来无事走到无名树下,细细观赏她们。说是观赏,倒不如说是展开想象。我突发奇想,她们会不会是天上最美的天仙,因为调皮,被王母娘娘罚下人间,几千年后才能重返天上。

  你看,她们是多么美丽啊!雪白的身子,五片规则的娇嫩的“天使羽翼”(花瓣),花蕊散发出迷人而又淡淡的清香,有时,蜜蜂也三三两两地光顾这位有着“天使羽翼”的“天仙”,这些美丽的“天仙”也时不时地冲我微微一笑呢!

  你看,她们是多么可爱啊!蝴蝶向她飞来,她招招手;蜜蜂来向她讨蜜,她点点头。她是那么好客!

  你看,她们又是多么活泼啊!她们有的一个个装出“傲骨梅无仰面花”的样子;有的则一簇簇地拥在一起,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当别人向她们施舍时,便“噗”的大笑,笑别人上了她们的当;她们也爱和小蜜蜂开开玩笑,有时小蜜蜂来采蜜,她们一个个借着风的力量摇来晃去,蜜蜂们追得昏头转向。

  这一朵朵“天女花”连系着无数美丽的结晶,我想:她们肯定是天上的天仙!

 

    湖北宜都实验小学五年级:苏文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