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是我的不对_650字

是我的不对_6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好朋友叫做张路平,圆圆的脸蛋,也显得胖胖乎乎的,非常可爱,她没有长长的小辫子,但她以前有一条长长的辫子,现在我都忘了她有辫子的样子。

  有一天,是上学的大课间,老师叫我们做作业,我做完了语基础训练,张路平还在写作文,她一会写完了,看我做完了语基训,就叫我把我的基训给她抄抄,我说老师在这里,看见了怎莫办啊,我说我不同意,她上来就说:“切,你就不想给我借。”我说:“不是的,老师在这里……”她突然说:“你真坏,我不给你玩了。”我在心里想着,本来老师就在这里,还怎么娇气,真是的,我还不想给你玩了呢。我这样想。

  过了一会儿,她又来踢我的凳子了,我一生气说:“不给借,你要干什么呀,就不给借。”她听了,说:“哼!”我直接回过了头,心里一直很生气,同桌对我说:“李浩然,借我一支钢笔吧,”我一生气又说:“不给借!自己的钢笔没了墨吗,肯定有的。”同桌瞪了我一眼,回过了头。

  放学了,我收拾了书包后,要走了,张路平一下叫住了我说:“李浩然,等一等我,我马上就好了。”我那时候还很生气,直接说:“我不等!我走了。”张路平显得很委屈的样子。我说:“你就这个样,”我直接走了。到了我家的店,我把书包放到了凳子上,妈妈说:“浩然,怎么了呀?”我说:“没什么!”过了一会儿,张路平也来了,我蹲在了桌子的后面,张路平还是发现了我说:“你在干什么呀。”她说:“哈啊。”她买了一些东西,就走了,我看了看,想了想。

  回家后,我想了想,还是我做的不对,我决定明天给张路平道歉,她一定会原谅我的。

 

    进修五年级:李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