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骑自行车_600字

学骑自行车_6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孩子对自行车特别感兴趣,看见别人骑车从面前经过,恨不得将他拖下来自己上。这是我一个喜欢骑车人的真心独白。

  暑假里我最喜欢骑自行车,每当我骑车的时候就会很自然地想起学车的那段经历。

  那是一个暑假的下午,天气很好,爸爸正好闲着,他对我说:“爸爸,今天教你骑车咋样?”我激动地说:“太好了!”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一起向学校的操场进发。在路上他边走边给我讲学车的要领,现在想来,也不知他讲了些什么,只是觉得自己一个劲儿的点头,答着“哦,是”之类的词。来到操场,爸爸把我抱上车坐好,自己便站到车后。我用手捉住龙头,两只脚踩在踏板上,好像人“高空作业”,犯起“恐高症”来,害怕极了。我慌慌张张地说:“不学了,不学了。”爸爸连忙说:“别紧张,开始都这样,一会就好了。”爸爸教我怎样控制方向,只要捉住龙头,他在后面推。不知咋回事,爸爸捉住货架,把自行车推得平稳极了。我试着想蹬一下踏板,仅差一点歪滚了,幸亏爸爸力大扶住了。

  第一天学车时间过得真快,也不知干了些什么,夜幕悄悄降临。自此我的车瘾带发了。第二天,我主动要求爸爸教我学车。开始仍旧紧张,握住车龙头,双臂伸直,目视前方,不知啥时,我的腿子能够使点力蹬车了。不过,车一会儿向右歪,一会向左歪,我的手腿总是不谐调,把爸爸累得气喘吁吁。不知哪一天,爸爸松了手,我却骑稳了车。

  学车难忘,难忘学车。

 

    湖北省兴山县峡口小学五年级:乔魏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